漫蜜糖

嗨!墙头贼多,杂食西皮,只会打call就是我!来呀~快活呀!

雀你 自我表现欲[1]



你最向往的就是家里来一大堆客人办聚会。那时大人们讨论的话题都是你所感兴趣的。其实你喜欢的是被人关注的感觉。





而此现象俗称为——人来疯。





-

“骆骆来,今天来了个新朋友!”妈妈顿了顿,又加了句,“是爸爸同学的儿子哟,好像有点认生,记得多照顾他呀我们骆骆。”她朝角落挥了挥手,“嗨,朴佑镇!”


这是你第一次见朴佑镇。听到叫唤之后像受了惊的猫,微弱的抖了一下,然后又小心翼翼的转过头来招了招手。你微笑着又定定地看了他几秒。那时候他还是黑黑的模样,蜷缩在角落里也不说话,就时不时地东张西望。和你对上眼之后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又继续东张西望。



内向,奇怪,又略显笨拙的一个小孩。




这是你对他的第一印象。



不过你很快又回过神,重新挤进大人们的话题之中,好像你根本没注意到过那角落里快发霉的小蘑菇一样。



不过还好聚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你良心发现,决定去慰问一下小蘑菇。于是你装作活泼的样子拎着果汁杯到他面前。看到他疑惑地抬起眼,你笑了出来。




“嘿!你叫朴佑镇对吧?我叫骆晴,叫我骆骆就行!”你的每个尾音上挑。这个样子他应该会喜欢吧?你不确定地想。



他盯着你应了一声,又低下头:“您好。”哟呵,这小子这么羞涩的嘛,不过声音还蛮好听的呢。




“别这么生疏嘛,”你顺势坐在他身旁的椅子上,自来熟地举起果汁杯要和朴佑镇干杯,学着大人们的口气假装豪气,“来,相遇也是缘,咱俩干一杯!”说着就逼着朴佑镇和你杯子碰杯子。




在交流之中,朴佑镇答话的字数虽说就没超过50个字,不说这50个字还包括了“不好意思请问你说什么?”,但是在这之中你还是了解到了很多信息:例如其实他比你大一岁所以今年在上初三,而且他在学跳舞。




是个挺酷的,但是又有点沉默寡言的小哥哥。




这是你对他的第二印象。





就在你绞尽脑汁想话题的时候,这个有点酷的哥哥在你面前酷酷地挥了挥手。




“再见骆晴,我要回去了。”他这么说。说起你的名字时好像还有点害羞,声音低沉下去。




“拜拜,下次再见啦,佑镇!”你识趣地没有留下他跟你讨论“为什么你喜欢跳舞”这个你想了半天的话题。你朝他挥着手,目送着他和父母一起走进了电梯。在电梯门关上之前,你终于看到了他的腼腆的笑脸。




“多谢阿姨叔叔,和妹妹的招待!”新发现,有颗虎牙!




-

你爬上床紧抱着熊本熊想着今天和大家讲的话。



唉,应该在沉稳一点的,这样举动会不会太主动吓到朴佑镇了呀?你翻来覆去反复思索推敲。




不过下次见一定要看到他笑开怀露出虎牙的样子。你想。




怀着这样的想法,你终于在裹得严严实实的被子里开始了梦境。



tbc.



—————




五金1102生日快乐!


本来是想写一篇完结的


但是发现赶不上生日所以就决定几篇完结啦!可能会坑


正式成年啦我们五金!加油吖!

评论

热度(15)